亏了两千万,2万打板重新做人,800万封贴,更这一帖到底,不发新帖
展开
今天打了昂立教育。后面一帖到底不开新帖‘跟帖中帖交割图。昨晚上新华制药收到监管提示涵‘就感觉药不妙了,不过晚上主观认为新华这种不会a杀,开盘感觉新华不行‘就割了众生。做个墙头草吧。
目标800万封贴,2万已翻倍。后面的路心中已有数,信心满满。兄们点下收藏加油券啥的呀~天天更新没啥人看没动力了老师们看不起小资金
[图片]
目标800万封贴,2万已翻倍。后面的路心中已有数,信心满满。兄们点下收藏加油券啥的呀~天天更新没啥人看没动力了老师们看不起小资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