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生活观察:自己这两天也中招了,应该也准备阳了,不过抱着病不致死和阳人心态,到商城去时也戴好口罩,突然发现现在的商场已经是空城了,除了服务员几乎没什么人,停车场的车位一大把,这样经济怎么好的起来?大家吃饭基本都是点外卖了,美团可能不错?目前看这波冲击估计又会让经济重创了,现在就是让大家借着春节大规模人口流动,都阳一次,这样大家都是小洋人,就可以到处溜达了,经济才能回到往日的样子。
[图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