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华盛昌,入华北制药
展开
交易还是不该心存幻想,华盛昌还是出慢了,不该…华北制药也是竞价上的…明天看看能不能跟风东北制药来个减亏出,还以为炒维生素呢,看新和成就不像是维生素…打板的全聚德慢了…排了一天…下午撤单了…话说今天的情绪够差的,但是高标不死又没到冰点,市场依旧聚焦辨识度个股,其他的靠庄才能稳住筹码了…杂毛看多了还是伤眼睛…真难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