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板块,越往上走,越需要钱,而钱是需要资金带动往上走的,
一个板块,都大涨之后需要的钱更多
所以就会有分化
然而标的好的会继续往上走,标的不好的就会分歧
然后好的标的也会分歧,但是分歧的时候,不好的标的企稳
第二天好的标的又会一致向上,一波 一大波。
然后带动不好的标的继续上涨。
之后好的标的涨不动了。
不好的标的补涨,
之后全员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