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很喜欢吐槽。
真的,我还喜欢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原因。
2022年已经要画上句号了,今年亏损8个点左右,翻盘无望喽!
年初的时候倒还可以,经过四月份的打击后,一蹶不振。还有始终没有在工作和股票中找到平衡。
基层工作确实忙,对短线选手来说是致命的,可能一不小心就错过了一个好机会。
之前是排板型选手,今年由于量化的出现,排板选手都很难,扫板又要拼理解力。
这个月本来还有机会翻红的,中国医药首板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