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按计划今天是高抛低吸的,今天低开直接杀到跌停,低位拉扯,考虑再三还是放弃做T了,这要T不好就完犊子了
明日计划高抛低吸,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就做,超出就算了,炒股有时候需要佛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