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只为监督自己 管住手 稳定盈利
展开
[图片]
昨天没交易没发 众生太格局了 幸好运气好 今天进了格力地产 下了单就后悔了 想撤也撤不回来 真的很恨自己 道理都懂 就是管不住手 以后只做主线 主升 龙头
昨天没交易没发 众生太格局了 幸好运气好 今天进了格力地产 下了单就后悔了 想撤也撤不回来 真的很恨自己 道理都懂 就是管不住手 以后只做主线 主升 龙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