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复盘没什么可说的
展开
继续缩量,已经缩到6500亿了
还是年底的量能问题,暂时无解
最近这段行情其实不做没什么问题,火中取栗,赚钱效应很差
板块在逐步退潮,昨天是药集体崩
今天更惨,隔夜发酵的数据要素,开盘不及预期,然后潜伏盘全部按出来了,15%以上的面基本都是来自这个板块
这就是昨晚说的:
赚着卖白菜的钱,操作卖白F的心,盈亏比很差
退潮期,多看少动
目前几个板块都还有活口
退烧药的东北制药,勉
还是年底的量能问题,暂时无解
最近这段行情其实不做没什么问题,火中取栗,赚钱效应很差
板块在逐步退潮,昨天是药集体崩
今天更惨,隔夜发酵的数据要素,开盘不及预期,然后潜伏盘全部按出来了,15%以上的面基本都是来自这个板块
这就是昨晚说的:
赚着卖白菜的钱,操作卖白F的心,盈亏比很差
退潮期,多看少动
目前几个板块都还有活口
退烧药的东北制药,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