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展开
美利云操作严重失误,早上开盘高开8个点就该出,而不是加仓。
格力地产首开进去,吃套,主要是板块太差,再加上大盘拖累。明天大低开的话,预计加仓。
[图片]
[图片]
格力地产首开进去,吃套,主要是板块太差,再加上大盘拖累。明天大低开的话,预计加仓。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