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反弹吗,要去抄底吗?
展开
[图片]
上证走到8转了,可能有个弱反弹,但其实上证有点失真
还是深圳和创业板比符合市场一点,创业板也才走到6转
底部不是一次就来的(就算遇到大消息,也会反复)
不要着急去抄底,不要怕踏空,跟随就好
[图片]
市场很差,差到量能断崖,连板断板
今天最坑的,是数字经济板块,利好冲高回落,都是大面
说说持仓
今天比赛号没交易:还是 $华凯易佰(sz300592)$ ,也没想动
另一个激
上证走到8转了,可能有个弱反弹,但其实上证有点失真
还是深圳和创业板比符合市场一点,创业板也才走到6转
底部不是一次就来的(就算遇到大消息,也会反复)
不要着急去抄底,不要怕踏空,跟随就好
[图片]
市场很差,差到量能断崖,连板断板
今天最坑的,是数字经济板块,利好冲高回落,都是大面
说说持仓
今天比赛号没交易:还是 $华凯易佰(sz300592)$ ,也没想动
另一个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