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天上的桂发祥吧,想来想去,其实还是没啥问题,但是今天跌停,也是认了。
前天桂发祥很强,断板也是一直有资金做的,昨天迅速发量发包,+3半路上,自认为买点完美的。而且是消费里面最强且有辨识度个股。
但是昨天我就觉得不太妙:
1.拉得太急,直接拉上板了,这样很容易被砸,无可避免,但是后续也是有7600w的回封,也是非常强了,但是上板两分钟就被砸开,成交72000w,这是有点出货嫌疑;
2.不够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