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亏亏
展开
大盘大涨我大亏,深达a和远大都给机会出了,还是贪看不清形势,错过出的机会亏着出来的,打板就不应该贪都是比谁跑的快,文一昨天尾盘拉涨停想着超预期留了一下,谁知道遇上坟路和桑田路,开盘就砸,太狠了,一只没有割明天再看看,去了实业达,本来不该去的,尾盘封板明天应该没有啥溢价,还是该管住手,慢慢的磨练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