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的操作都还挺顺
展开
暂时手上持仓
西安饮食:昨天买的,以为恐慌盘释放完了,今天低开 + 大幅下跌一度让我有点慌,转念一想,我想买西安饮食的时机其实就是现在,接上面的带血筹码,博反弹,后面就不止损了,直到尾盘拉起来,目前重仓盈利2个多
久其软件:今天进的-8%左右进的,个人喜欢换手板,今天属于数字带崩,很多资金也选择获利了结,但是感觉这个分时走的很有趣,-8个点应该绝大多数人应该选择直接走人了,那么应该是直接跌停,说明
西安饮食:昨天买的,以为恐慌盘释放完了,今天低开 + 大幅下跌一度让我有点慌,转念一想,我想买西安饮食的时机其实就是现在,接上面的带血筹码,博反弹,后面就不止损了,直到尾盘拉起来,目前重仓盈利2个多
久其软件:今天进的-8%左右进的,个人喜欢换手板,今天属于数字带崩,很多资金也选择获利了结,但是感觉这个分时走的很有趣,-8个点应该绝大多数人应该选择直接走人了,那么应该是直接跌停,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