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完了,是因为楼顶那个老太婆
展开
气得我血往脑门灌
今天看着太阳好把被子抱去34楼屋顶晒
我也是第一次上屋顶
不知道晾衣绳是私人的还是物业统一挂的
看着有根绳子有一边是空着的
看了下不会占太大地方
我也就放上去挂了一边
刚刚回来上去接被子
被人扔在了旁边的菜盆里
我刚洗好的被子啊
这被子又重又大
我一个女生抱着就很不容易了
我又没占他其他挂衣服的地方
何必把我被子扔地上
身体本来就有点不大舒服
我真的差点气哭
这种事情怎么
今天看着太阳好把被子抱去34楼屋顶晒
我也是第一次上屋顶
不知道晾衣绳是私人的还是物业统一挂的
看着有根绳子有一边是空着的
看了下不会占太大地方
我也就放上去挂了一边
刚刚回来上去接被子
被人扔在了旁边的菜盆里
我刚洗好的被子啊
这被子又重又大
我一个女生抱着就很不容易了
我又没占他其他挂衣服的地方
何必把我被子扔地上
身体本来就有点不大舒服
我真的差点气哭
这种事情怎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