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得我血往脑门灌
今天看着太阳好把被子抱去34楼屋顶晒

我也是第一次上屋顶
不知道晾衣绳是私人的还是物业统一挂的
看着有根绳子有一边是空着的
看了下不会占太大地方
我也就放上去挂了一边

刚刚回来上去接被子
被人扔在了旁边的菜盆里
我刚洗好的被子啊
这被子又重又大

我一个女生抱着就很不容易了
我又没占他其他挂衣服的地方
何必把我被子扔地上

身体本来就有点不大舒服
我真的差点气哭
这种事情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