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接年左右。
当时朋友的对象在国泰君安,力荐东北制药能大涨,强烈建议我们开户由他来操作。当时东北制药十元多点。很多同事就都开户了。结果涨了不多。就开始下跌,跌倒五元时候,我想加仓没让我加。说还能跌 。结果一路又涨回10元。我就让他帮我清仓了。一直没有在碰。
13年调入北京工作后,15年因为闲着无聊也因为朋友都在炒股,五六月份开始关注股票 。因为当时股市很火。上证指数一路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