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英飞拓,安妮股份。扫板欧晶科技,以后做首板了,第二天冲高到均线上方坚决出,大多数情况20分钟内卖,切换早盘好得首板,少数情况10.30前处理。不再做三板以上的龙头了。以后复盘也比较简单,做个首板没有板块限制的,看情况是否分两仓吧!忙工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