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到30万之路,16.5万,从今天以后只做首板,扫板欧晶科技
展开
止损英飞拓,安妮股份。扫板欧晶科技,以后做首板了,第二天冲高到均线上方坚决出,大多数情况20分钟内卖,切换早盘好得首板,少数情况10.30前处理。不再做三板以上的龙头了。以后复盘也比较简单,做个首板没有板块限制的,看情况是否分两仓吧!忙工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