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开始进入股市了,一直懒于动笔谈谈感想,写写小结这种事。
     这个吧有些像个闭环的吧,可以比较放开的论及个人的一些得得失失,权当自己的笔记。
    所以,尝试在这里能不断记录下交易过程中的心情,以求以后能少犯错误,不断成熟。

    这周交易的标的还是比较接近市场的,周二周三主要做数字经济,周四周五主要做新能源,但收益却不够理想,一方面有介入的个股原因,另一方面也有进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