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疯狂吹英飞拓,安妮股份,这两天又在吹中远海科,这是老师们根本就不怕死,安妮股份的套牢盘你们有人愿意去接吗,中远还都在一致性的意它会反包,看的我都犯恶心,还是应该多按按你们,一个个不按到地板根本不死心,多尊重市场不好吗,赛道长了一周和食品回流跟眼睛瞎了一样,典型的持仓决定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