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连续两周逼空,第一周是信创,网络方向妖股众多,跟着沾了一点光。第二周分别是药,房,酒,光。轮动比较快。节奏也把握不好。昨夜美股低开高走,特斯拉从负8拉到2.消息面是非农报告超预期。人民币汇率大涨。50期指和恒指跟涨,下周一高开的概率较大。但是高走不敢确定。赛道股暂时看反弹,还不具备反转的可能。上方压力大。量能也没有逐步走出来。(或许走出来就结束了这就是股市反人性的地方)
未来走势个人更倾向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