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佳力图昨天买的就是错误 结果是可以预见的 开盘一分钟上冲-3多直接甩

博瑞昨天没有止盈 后面翻绿也没卖 又是YY毛病 今天卖的也是犹豫 -6才卖 重仓吃大面 太不该了

文一低开 下杀反拉不上均线 -2走人

英飞拓是观察仓 直接甩 如果这个我有仓位的话 跌停我会接做T 没有就算了

湖南竞价无量 走势疲软 -3甩

首创近几日龙虎可以看出 机构T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