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淘股吧,看到很多 腻害 的大v,平均持仓个一两天,然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说得好听叫盘感好,说的不好听那就是秒男。这样一个秒男都可以横行霸道的时代,找一个不那么弯的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还嘟囔着什么情绪,以为这样就能芝麻开花节节高了,逻辑还在幼儿园水平的秒男们,偏还就热衷玩玄的,劝这些人白天再出来害人,因为早晚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