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号复盘
展开
今天悦心健康割肉,在负1.45的时候割了。中科三环有一点点收益,继续持有。金州管道在一个点的时候买入,只可惜大盘环境不好,这个票是亏损的。惠博普买入了一点,目前也是亏损当中。感觉短线环境非常不好,跌停的票比较多。前期的热门股全部死掉,感觉这波有回调的风险。看星期一能不能把仓位减下来。[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