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投资
展开
失败,看着关注的股票不断波动,想去捡便宜。结果还买到高位,后续又波动老想着补仓补回来。
1 大家智商都差不多,你想捡便宜别人也想,然后都去抢筹码,博弈力量就出现了,跌,继续跌,什么时候跌倒你从想卖出到最后卖出,博弈力量就开始拉伸。
2从天赐看着心痒痒,一直涨,情绪作祟开始就失败了。补仓上当了,同样 长安汽车也是,科沃斯,这些亏钱的票,哪一个不是这样呢?能不能下次选在低位买入,跌八个点再补,在跌八个
1 大家智商都差不多,你想捡便宜别人也想,然后都去抢筹码,博弈力量就出现了,跌,继续跌,什么时候跌倒你从想卖出到最后卖出,博弈力量就开始拉伸。
2从天赐看着心痒痒,一直涨,情绪作祟开始就失败了。补仓上当了,同样 长安汽车也是,科沃斯,这些亏钱的票,哪一个不是这样呢?能不能下次选在低位买入,跌八个点再补,在跌八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