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波房地产:
展开
先说我的结论,现在看来是想强拉房地产,那怕拉上去了,也是最后一波。现在还想投资买房的,都是傻逼。
我们这个房价,是全球最高的,租售比基本上都低于2%。我们的租售比在全球都是最低的,这就意味着房价严重高估。
你这个房子,50年都收不回成本。
当然了,每个人都有执念,都想拥有自己的房子,毕竟住在自己的房子里面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你有全款的能力,我觉得你可以买,就是买来享受。
2,没全款能
我们这个房价,是全球最高的,租售比基本上都低于2%。我们的租售比在全球都是最低的,这就意味着房价严重高估。
你这个房子,50年都收不回成本。
当然了,每个人都有执念,都想拥有自己的房子,毕竟住在自己的房子里面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你有全款的能力,我觉得你可以买,就是买来享受。
2,没全款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