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没有转好,应该继续空仓等待
展开
指数连续涨了多日,但短线情绪却还没有转好,今天连板只有3只,其中两只是一字板,真是清爽!
空仓了几天,今天打板众业达没排到,打板沈阳化工,却炸了,真是难做!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人为超短交易模式,中长线交易者勿入。内容仅为个人长期交易经验,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据此操作自负盈亏。
空仓了几天,今天打板众业达没排到,打板沈阳化工,却炸了,真是难做!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人为超短交易模式,中长线交易者勿入。内容仅为个人长期交易经验,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据此操作自负盈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