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了,又不敢冒进,教育,旅游和饮料板块不能进了,全在诱多离场,但是我对证券就像对医疗一样,一点信心没有啊,这两个没有一个是靠谱的,再观察两天吧,不知道证券能不能挺过这两天,我就怕他再砸盘,砸个鸡飞狗跳,各位大哥顶一顶啊,我感觉他们要开始砸了,感觉越是混乱的时候还是多看少动吧,管住手,空仓休息顶多扣点电费房租伙食费,已经空仓5天了,说实话做不了事有点心里发毛,本来心里就乱七糟八的,哎,咋整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