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绪没有明显转好,没有买股,把昨天买的沈阳化工在高点走掉了,现在空仓中,明天情绪转好才会买股,否则就等待!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人为超短交易模式,中长线交易者勿入。内容仅为个人长期交易经验,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据此操作自负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