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号尾盘复盘
展开
今天早上卖出北汽蓝谷,想不到午盘发完复盘后,开盘直接拉升后到涨停板。这打脸打的太快了,不过没办法,自己制定的规则就要严格执行。在早盘的时候我也确实意识到一个问题,就是我的止损位是不是设的有点高了,那时候看空后市,觉得高一点就高一点,还可以少亏一点。但是这个是错误的,要严格按照30分钟低位前高来设置止损,应该纠正过来。我当时用的30分钟前低做止损位,其实我一贯会用前高来做止损位,主要是这个前高在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