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块复盘
展开
上周四感觉短线要调整,做空了中正ETF500,一切感觉还顺利,毕竟突破高点后回落,说实话,我等这一天蛮久了,就是想感觉最空后会怎么样!在尾盘是在受不了了,打满了仓位(不知道是券商的漏洞还是怎么着,我居然可以2倍做空,而且原来的资金还能用,相当于我可以用3倍的资金来交易,这个跟本金只能用一倍杠杆对不上啊),那时候一下心血来潮,我只要把握好做空时机,那不是几倍的利润吗?,第二天低开,我其实是想了结空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