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中兴商业,源于修复力度,前天低吸买了兔宝宝,昨天尾盘卖出了,今天拉板了 不后悔,盘中杀的太急,我也不一定拿的住。中兴商业一样明天早盘看力度 修复力度估计不会太强。早盘就该出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