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五
展开
情绪票做成技术票,要不得。
周一尾盘介入人民网,是基于数字经济概念回暖。周二低开,明显不及情绪,本应抛出,反倒见到红盘后加了一笔,好了,今天又低开低走,真被动。
从技术形态看,今天刚触及上升趋势下轨,观察一下再作处理了。情绪票做成技术票,真是自我洗脑,若跌破下轨确认,无条件清仓。
周一尾盘介入人民网,是基于数字经济概念回暖。周二低开,明显不及情绪,本应抛出,反倒见到红盘后加了一笔,好了,今天又低开低走,真被动。
从技术形态看,今天刚触及上升趋势下轨,观察一下再作处理了。情绪票做成技术票,真是自我洗脑,若跌破下轨确认,无条件清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