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盘就是每天领涨的板块看上去在涨,但其实不强,点进去涨停板的很少。之前的强板块也表现很一般。因为没有强主线出来。持续性都很差。所以你会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干什么。但凡新老能源(目前比较看好),消费白酒,房地产,信创,医药等板块能持续走出来一个话。都会好做很多,但目前就是此消彼长,并没有看出某个板块有大趋势。所以这时候要吃肉需要更多的等待还有瞬间抓机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