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还能走多远不重要,主要的是我操作有问题,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什么时候都不能全仓,赢了固然好,输了容易影响心态,今天虽然封板了,但我操作的问题太大,我明知道他今天封应该分仓操作,滚动前行,反思自己,在今天封板出了一半,明天开盘符合预期,就加仓,要是封板,就把今天的,在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