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扫板和排板的方法
展开
1 打板是否需要专用的打板软件?
2 排板是否是要看着股票已经涨停了,马上在涨停板委托买入?那么是不是要一直看着涨幅榜?然后涨停后还要看位置,量能什么的,如果时间长了,会不会排的很靠后,无法排上?
3 扫板是否是在快涨停的时候挂涨停价买?比如涨到9.3个点了,开始操作?
请教各位老师,感谢了
2 排板是否是要看着股票已经涨停了,马上在涨停板委托买入?那么是不是要一直看着涨幅榜?然后涨停后还要看位置,量能什么的,如果时间长了,会不会排的很靠后,无法排上?
3 扫板是否是在快涨停的时候挂涨停价买?比如涨到9.3个点了,开始操作?
请教各位老师,感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