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买了一支股,连着吃了两个一字板,第三天变成小高开(没前两天幅度大)且开盘就水下了,应该卖吗?如果卖了之后中午之前伴随放量又涨到了板上是说明它变弱了还是变强了呢?后续要怎么操作?
各位老哥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