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复盘(请教盘口问题)
展开
声明:本人做超短不到8个月时间,平时都是看*和淘股吧里面的老师复盘。希望得到复盘中疑惑部分能被指点!希望成长。
复盘目的:希望自己化被动为主动,以后会积极的收盘后自己先复盘然后再去结合老师们的复盘做对比,去感悟今天盘面上和老师们的相同与不同。(每天看老师们的复盘:嗯嗯嗯很有道理,很有逻辑,总觉得自己也是这么理解的。实际上呢?所以我决定以后自己先写)
肉眼可见的数据,不做赘述
复盘目的:希望自己化被动为主动,以后会积极的收盘后自己先复盘然后再去结合老师们的复盘做对比,去感悟今天盘面上和老师们的相同与不同。(每天看老师们的复盘:嗯嗯嗯很有道理,很有逻辑,总觉得自己也是这么理解的。实际上呢?所以我决定以后自己先写)
肉眼可见的数据,不做赘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