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坟路,太狠了,又是上坟路,上次1月6日就是自己砸的盘,今天历史差点又重演,太狠了。不过鱼哥早盘的时候,就走了一半,毕竟
展开
上坟路,太狠了,又是上坟路,上次1月6日就是自己砸的盘,今天历史差点又重演,太狠了。不过鱼哥早盘的时候,就走了一半,毕竟拿了4个涨停板,知足了。结果尾盘炸板,回封路上赶紧买了回来,然后把剩余一半全部挂卖。明天如果冲高,就先走了。碰到上坟路这样的柚子,还是回避一下,躲得远远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