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复盘
展开
今年给自己定个目标,坚持复盘并记录、不记录下来交易和理念就时不时的变形。这是亏损的来源。一月还算干的不错、虽然才三层仓,做了8个点,但目前只有3天是绿的。低仓位也不怎么影响工作。只要大盘没系统性风险按照持股板块和K线进行交易就没什么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