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天,感恩市场给了红包
展开
今天真是开门红,恒久科技顶一字,没给机会买,早上买了中远海科和爱仕达,把年前的持仓全卖了,下午科远智慧炸板回封也买了,希望2023年能够持续向上。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