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美国那边开会,没来得及看股票,要不然昨天的宁波精工就竞价出了,不过上午我还是赚了一点手续费走了。为啥我每次在这里发帖割肉的马上大涨,追进去的就不涨,以后不写具体的股票名称了。昨天人工智能发酵,今天热点题材就是人工智能和军工了。昨天热点题材的新能源车今天有三个跌停。大盘指数调整,但是北向依旧流入84亿,调整空间不大,最近会有影响长期经济环境的决定出来,等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