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圈状态
展开
昨天和今天的操作简直是白痴,手里的票几乎全割肉,割肉后都有不同的上涨,还有两个涨停,心态崩了,昨天和今天应该打的板,看着涨停都没买,不敢下手,心里不自信,还是交易模板不全,做为一个手板客,不敢下手,丢人,而且不是一天,连续两天,都是这样,自己复盘的票都没打,怕亏,是心态问题吗?
交易模板还需要很大空间打磨。虽然说市场不缺机会,但是连续错失两天,还是很可惜的。
明天周三,不能再这样,有适合的板必须打
交易模板还需要很大空间打磨。虽然说市场不缺机会,但是连续错失两天,还是很可惜的。
明天周三,不能再这样,有适合的板必须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