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记录下23年的第一个月,坚持死守股票的我依然没有任何动作,看大盘脸色吃饭。终于喝了一口汤。
下个月计划,依然看大盘脸色
,等待一次清仓的机会,重头开始。
顺便问下可有专业的老师 求带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