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就感觉情绪不好,因此早上只卖股,没有买股,下午恒久科技炸开,我就赶紧打了回封板。
AIGC概念我会重视,现在就等待一个确定点让我上车。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游资宝的数据是盘中实时显示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