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贪,怕卖飞,拿着就亏了
2. 参与分歧太多,持股浪费时间,不懂得看不清楚的时候先出来
3. 对自己持有的股有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过度关注,忘记了整个市场的节奏
4. 很多回撤本来可以避免,利润也可以扩大化,不懂得空仓!!

复盘好累啊,生活上也不顺,女朋友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