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家的股市目标定好了吗?
展开
好久没更新了,持仓一直没有动,不知道各位兄有没有抓住这波春节红包行情
今天市场走的情绪大分歧了,高位的负反馈明显加大了,这也符合这轮周期,毕竟运行到下半场了,跨年给了个修复反抽,今天继续往下分歧了。市场量能也是迅速萎缩,回调也都是情理之中了。
竞价出来恒久开板,往下的中远海科科远智慧高斯贝尔通通无溢价低开,昨天反包的通达动力被核-6,中航产融也无溢价,通达股份开-5,很明显高位分歧加大的信号了。所
今天市场走的情绪大分歧了,高位的负反馈明显加大了,这也符合这轮周期,毕竟运行到下半场了,跨年给了个修复反抽,今天继续往下分歧了。市场量能也是迅速萎缩,回调也都是情理之中了。
竞价出来恒久开板,往下的中远海科科远智慧高斯贝尔通通无溢价低开,昨天反包的通达动力被核-6,中航产融也无溢价,通达股份开-5,很明显高位分歧加大的信号了。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