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一暴涨就心慌,明知明天有肉,还是出手慢了,被动又空仓了。
展开
心里明明很清楚 新时达 肯定会触达涨停,结果还是提前了一点卖出,多拿半分钟就可以多赚2个点的。今天有点无语了,心里很清楚今天的板要买,但大盘大涨就心慌,导致总是出手慢了,到尾盘都没有买到票,踏空了啊,明天又只有看戏哦。 $新时达(sz002527)$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