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过无数的坑,依然还在坑里。不敢再奢求什么,老老实实的记录自己的交易吧。
3年了,总以为自己已经接近真相,结果还是被市场无数次的教育。
股票不是必需品,但是缺了它,还是少了点滋味。所以生活继续,工作继续,股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