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思了一下为啥这两天老师们盆满钵满,但是我踏空空仓。
作为一个几乎0回撤的龙空龙选手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当然在震荡和熊市来讲是优点,就是选股极为苛刻。
但是在这几天小牛市行情我是完全买不到股票的,在我手法内的股票无一不是一字涨停,手法外的股票我又不想碰。
这就导致了我完全是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排单也排不到,都是千万大单在前面顶着。
反思一下,我有两种选择,只在自己环境里做适合自己的票,当时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