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
展开
今天早盘的时候把榕基软件卖了1000股,然后看见科大讯飞,往上冲板,结果在高点买了200股。这个买点是很不对,郁闷了一天。好在尾盘的时候拉了回来。买点要么 看好,就是开盘买,或者是打板买。这种半路买,很有可能被套。今天最强的也是chatGPT概念,还有人工智能了。下图是今天的持仓图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