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从二月开始!
展开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模式,回顾这三年的炒股,还是发现连板的模式合适我,从二月开始,只做连板。每天更新记录自己的炒股日常!先现在持有的20个点了,加油!祝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
[图片]
